三明市“道德红”爱心驿站启用 擦亮城市文明新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9-04-16 15:56: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6日讯  城市因志愿服务而美丽,文明因志愿服务而绚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我们身边火热开展,在三明市,不管是街头小巷、广场公园,还是街道社区,我们总能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感受到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4月14日,在三明万达广场,又增添了一个城市文明亮丽的“窗口”,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的“道德红”三明志愿服务驿站在这里正式启用,这意味着,梅列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联谊会志愿服务工作将成为三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窗口”的一个闪亮名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