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组织开展2019年“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4-04 16:02:14 来源:文明风

蕉城区税务局开展清明节活动

文明风4月4日讯  清明节将至,蕉城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以“慎终追远,感悟清明”为主题,组织干部群众广泛开展重温经典活动、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平安清明”志愿服务活动等“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倡导节日新风,推进移风易俗,传承优秀文化。同时,积极参与宁德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敬献鲜花、签名寄语、悼念英烈。

4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蕉城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干部职工到蔡威事迹展陈馆接受思想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正确理解和传承革命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干部职工保持和发扬好老一辈的革命传统,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对待工作、学习和生活;4月2日上午,蕉城区电影公司党员、职工前往蔡威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大家瞻仰了先烈的故居遗物,感受其成长轨迹,体验英雄的伟大;4月2日上午,宁德四中参加“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优良传统”活动。我校志愿者们带上了扫把等工具,到南山革命烈士陵园打扫墓地,活动主要分为清扫墓地、献花圈、默哀、团员代表讲话、领导讲话、瞻仰等六个环节;4月3日上午,蕉城区妇幼党支部支委到烈士墓默哀、缅怀英烈事迹、清扫祭奠烈士。(蕉城区文明办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