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百人抖音”倡导移风易俗过清明
http://wmf.fjsen.com 2019-04-02 16:39:4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有序地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定

文明风4月2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为扎实做好清明节祭扫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文明祭扫,推动移风易俗,努力营造绿色、文明、有序、浓郁的节日祭扫氛围。3月30日上午,200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云集在浦城县丹桂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百人抖音”活动激情上演,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统一指挥下,200名志愿者踏着整齐的步调,齐声喊出“移风易俗过清明 绿色文明祭先烈”的口号,不多时,志愿者就用身体在诺大的广场上“写”出了“文明清明”的字样。与此同时,数架无人机由远及近,从平地到高空,拍摄下了宝贵的视频画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