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上杭县
上杭县开展清明主题系列活动 缅怀先烈寄哀思
http://wmf.fjsen.com 2019-04-05 20:03:36 来源:文明上杭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为了引导人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发展力量,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4月4日,由福建省委文明办、龙岩市文明委主办,中共上杭县委、上杭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以“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活动在上杭才溪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县政府副县长卢家荣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开展一场清明祭扫活动

在才溪革命烈士纪念碑公园,省、市文明办领导、县委县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50人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雄壮的国歌声中,人们列队整齐、肃立默哀,向英烈们致敬。随后,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缓缓的《献花曲》中,参加祭扫的全体人员向烈士们献花,表达对为国牺牲的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尽哀思。

1  2  3  4  5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