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龙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http://wmf.fjsen.com 2019-03-31 16:33:04 来源:

揭牌仪式现场

3月29日上午,德化县龙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志愿服务支队正式揭牌,这是全县唯一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级试点镇。

据介绍,龙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揭牌,标志着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级试点镇建设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也标志着龙浔镇新时代文明建设工作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龙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后,将夯实基础,务求实效,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突出重点,打造品牌,与全国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建设中。

德化龙浔镇党委书记林金雪表示,全镇上下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务实创新,着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样板,为全县、全市文明实践工作做出贡献。

揭牌仪式现场,有关部门还为龙浔镇宝美、英山、大洋、南门等四个示范村(社区)授牌。

德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维启,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赖胜德,县直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揭牌仪式。(林晓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