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
http://wmf.fjsen.com 2019-03-29 17:16: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范蔚娟)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政和县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3月28日,政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宣讲队成立仪式在县宾馆七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黄爱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黄爱华书记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的优势和地位,并就开展好宣讲活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要讲政治,要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注重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二是要聚人心,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促进全县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形成推动政和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的巨大合力。三是要求实效,要发挥好宣讲队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正面引导,反馈社情民意,调动各方积极性,引导大家朝一个方向努力。四是要广覆盖,要在乡镇成立分队,全方位广覆盖安排宣讲工作,用好各方面优势力量和资源,为工作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宣讲队成员主要由本县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积极热情、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退休老干部组成,队长由原县人大主任魏万能担任,副队长由原畜牧水产局局长汤文池担任。成立宣讲队旨在通过宣讲,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突出政治引领,聚焦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以达到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汇聚智慧力量,在全县形成建设秀美新政和的巨大合力,推动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

现场,黄爱华向宣讲队授旗,宣讲队队长魏万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