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榜样的力量 厦门海沧启动先进典型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7 23:26:5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7日讯 3月25日,海沧区2019年“”巡讲活动在厦门市海沧实验中学启动,全区市级以上文明校园教师代表、海沧实验中学数百名师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郑庆贺、柯吉红为师生们带来了《以学雷锋文明实践为意旨》《我与救援队的故事》等事迹讲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不少学生表示深受感动,“将以道德模范们为榜样,好好学习”。

下一步,海沧区还将邀请道德模范、孝道民星、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走进全区各文明校园,讲述先进事迹,引导学生见贤思齐,培养良好道德行为习惯。全彰显榜样的力量——百名先进典型进校园区各中小学校也将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栏、广播、墙报等宣传平台,集中展示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