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云霄:“红歌快闪”千名群众深情歌唱祝福祖国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16:05:20 来源:文明风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隔,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细雨蒙蒙的早晨,在和平乡安吉村熙熙攘攘的广场上突然响起悠扬的旋律,清亮的童声唱响《我的祖国》。突如其来的音乐,瞬间吸引了群众的目光,大家纷纷从广场各处聚拢而来。随着歌曲的层层接力,惊喜一步步从广场上蔓延开来。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悠扬的旋律,动人的舞蹈,热情真诚的演唱,带动了围观市民,他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一起跟着音乐,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由云霄县委宣传部指导的红歌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美丽的和平乡激情上演,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和培育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营造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的浓厚氛围。此次音乐快闪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并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转发和点赞。(漳州文明网、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