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行“家风书场”公益演出 打造家风宣传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9-03-26 10:33:47 来源:泉州文明网

  精彩节目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小组合唱《我为海峡画大桥》、闽南童谣《专工讲衙口》、南音《直入花园》、相声《闽南好家风》、童谣《我是中国娃》、女声独唱《仰望五星红旗》、闽南语童谣《纪念施琅将军继承优良传统》等,既有优秀家风家训的内容,又展现了晋江龙湖的历史人文特色。

接下来,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家风家训馆“家风书场”活动将于每周六常态举行。2018年以来,晋江市依托晋江市家风家训馆阵地于每周六举行“家风书场”活动,主要内容涵盖家风家教、孝道文化、移风易俗、邻里关系等。邀请晋江各学校共同参与,由学校创排家风家教主题的相关节目,到“家风书场”进行展示和演出,已成为晋江市宣传“家文化”的品牌之一。(泉州市委文明办 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