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锋”三月 志愿同行——福清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10:20:56 来源:文明风

福清共青团组织开展“3.5”学雷锋月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3月30日讯  2019年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期间,福清市组织开展以“争当志愿者,共建幸福城”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全市各单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春“锋”三月,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为弘扬志愿精神,培养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4日下午,福清共青团“3.5”学雷锋月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在元洪青少年宫拉开序幕。福清市“好团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市城投公司及千语烹饪培训基地的青年志愿者们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在我心 志愿‘童’行递真情”为主题。35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困难学生代表齐聚元洪青少年宫,参与蛋糕DIY制作。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学习打蛋清、拌面糊、上奶油等蛋糕制作工序,并在制作好的蛋糕上写下自己最诚挚的祝福语。

随后,10余名小朋友们组成少年志愿者队伍,带着制作好的美味蛋糕,前往清荣大道、光荣院以及融宽环路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为“美丽福清”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为祖国无私奉献的老红军们以及奋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员工,亲手将自己接受的关怀和快乐传递给这些“最可爱的人”,用实际行动学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