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雷锋月里“雷锋忙”志愿花开别样红
http://wmf.fjsen.com 2019-03-30 10:44:48 来源:文明风

领导为首批校园志愿服务队授旗(谢贵平-摄)

文明风3月29日讯(通讯员 黄舒婷)有一种颜色,经得起风雨的洗礼;有一种精神,耐得住时光的磨砺。三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台江区以“争当志愿者 共建幸福城”为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台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续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传承着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多彩节日唱响雷锋精神。今年3月除了是学雷锋月外,还迎来了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以及植树节、三八节等。节日期间,台江区深入挖掘节日文化内涵,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拗九节前,台江区文明委在台四小举办“德孝传承福满粥 感恩唱响中国梦”主题活动,现场为首批台江区文明校园志愿服务队授旗,区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为10位“新时代好少年”送上助学金。全区各街道社区,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纷纷开展拗九送粥送祝福等志愿服务活动,温暖孤寡空巢老人的心。植树节期间,区委宣传部、区园林中心、台三小、亚峰中心小学志愿者开展多场义务植树活动,台江码头志愿服务驿站为过往市民送上200余株茉莉花苗,用绿水青山装扮文明台江。三八节前后,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反家暴、预防校园欺凌、妇女维权、品味茶文化、免费观影等活动,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