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老干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17:19:4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5日讯  时值学习雷锋月,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神实质,3月20日,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雷锋,助创城”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

活动首先由局党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从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析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身为党员应如何将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带上垃圾袋到诏安县中山公园开展清理垃圾等环境保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引来了周边群众赞许的目光。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要义,要以雷锋的崇高品质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雷锋精神的接力者,积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活力诏安、魅力诏安、生态诏安”和谐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