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争当美颜师 厦门干部群众走上街头参与洁净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9-03-25 09:39:27 来源:厦门文明网

  厦门市领导走上街头参加“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洁净家园活动。

  思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区居民群众上街捡拾垃圾。

  在小区党支部的引领下,小区党员、居民和志愿者一起动手扮靓家园。

  翔安区洁净家园活动在四镇一街119个村居全面铺开。

人人齐动手,环境更整洁,城市更美丽。3月23日,厦门市各区的志愿者“小伙伴”分头行动,拉开了一场主题为“快乐健步走文明齐动手”的洁净家园活动。胡昌升、庄稼汉、陈家东、张健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分别参加活动。

春天的鹭岛,草长莺飞,风光旖旎。胡昌升、叶重耕、黄文辉拿着垃圾袋,与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员、思明区志愿者们一起,从深田社区出发。大家一边健步走,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一边捡垃圾,仔细地把绿篱中的烟头、塑料袋等清理干净,以行动爱护家园。不少垃圾藏在绿篱深处,胡昌升拨开灌木枝,走到绿篱中间,一处处细细清理。胡昌升表示,洁净家园,更重要的是要在全社会倡导和形成文明的良好习惯。在把垃圾投放垃圾桶之前,他还仔细对垃圾进行了分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