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开展“志愿劳动 缅怀英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6:10:2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孔翀 李莉)清明将至,为了方便群众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英烈,3月19日,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组织人员到龙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以“志愿劳动 缅怀英烈”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参加卫生整治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拿起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对烈士纪念碑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有的挥起扫把,有的扬起锄头,有的挑起簸箕,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拔除杂草,经过1个多小时的清理,使烈士纪念碑周边面貌焕然一新,创造了良好的瞻仰、祭奠环境。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还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牌。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的精神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烈士纪念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光荣而有意义的,会把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富美新顺昌而努力奋斗。(顺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