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家乡故事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小小讲解员”上岗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6:07:31 来源:文明风

吴阳讲述三明的道德模范故事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建于1986年,是目前全国唯一的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展览馆。进了展览馆,就做文明人。在吴阳的带领下,前来观展的小游客们井然有序地进入到展馆中。

“弟弟妹妹们,你们知道吗?三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开始的,所以咱们的爸爸妈妈甚至爷爷奶奶都参加了这项工作!展览馆分成八个部分,我这就为大家一一详细介绍。请跟我来!”吴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流利的表达,细致认真地向大家讲解着三明的精神文明历史。可别看吴阳今年只有五年级,当起讲解员却有模有样,说起家乡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历史可谓如数家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