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家乡故事 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小小讲解员”上岗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6:07:31 来源:文明风

吴阳为三元区莘口中心小学四年级学生做讲解 

文明风3月22日讯  “同学们好!欢迎来到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我是小讲解员吴阳,今天非常高兴能为大家讲解,下面就由我带领大家来参观。”3月21日,三明市精神文明建设展览馆中传出稚嫩却不失自信的讲解声,一名“小小讲解员”正在为一群“小游客”带来精彩的讲解。

上午九时,来自三元区莘口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学生整整齐齐排着队,等待此次展览馆研学之行的开启。担任此次讲解员的吴阳小朋友来自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在去年全市“小小文明讲解员”选拔比赛中,以优越的表现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