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举办“文明之光 志愿中国”道德讲坛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15:29:5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3月21日讯 “心存大爱图奉献,愿以无私付人生。”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文明实践向更纵深发展,3月19日,省科技馆举办“文明之光 志愿中国”道德讲坛,收看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宣传特别节目。活动由馆长王美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节目以热情的歌舞、真挚的语言、感人的场景和创新的互动等多种艺术形式,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方位展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典型事迹、时代使命、发展进步。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总书记的指示下,更加坚守志愿承诺,以实际行动继续书写新时代志愿服务新篇章的决心信心。

三月作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省科技馆为彰显奉献之美,弘扬时代新风,以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等活动为载体,广泛宣传、扩大影响,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文明之光传播得更深更远。(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