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江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引领文明风尚共铸诚信品牌
http://wmf.fjsen.com 2019-03-22 09:59:24 来源:福州文明办

以商贸服务业立区的福州市台江区,始终将诚信建设摆在城区建设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健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培育诚信建设品牌,助推传统服务业向现代高质量服务业转型发展。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台江区各有关单位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

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志愿者向街区广大商户宣传诚信经营理念。

诚信宣传进基层,部门联合齐上阵。为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信用对经营者的激励约束作用,台江区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泛开展主题活动。3月15日,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台江区消委会、台江区司法局、台江区发改局、台江区诚信促进会等多部门在万象城举行“诚实守信,知行合一,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活动现场通多支志愿服务队一起上阵,为消费者处理消费投诉,并宣传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品、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节约资源的消费方式,营造品质消费的良好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