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边‘义’起爱”志愿者文明督导队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22:08:40 黄晓霞 来源:文明风

 

湖边社区党委书记杨坤扬授予督导队队旗。

文明风3月21日讯(黄晓霞)3月21日,“湖边‘义’起爱”志愿者文明督导队正式成立。该队伍由厦门市金山街道湖边社区党委、湖边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和厦门市湖里区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共同组织。

“湖边‘义’起爱”志愿者文明督导队将充分发挥社区党委及群团组织等多元融合,积极推动小区治理,开展“一核多元”共治,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着力从服务居民、美化环境等方面,努力构筑安全、阳光、温馨、和谐的幸福新湖边。

为了更好地进行文明督导,湖边社区还邀请禾盛社区“乐融合”文明督导队副队长申立耘为大家进行现场培训。申立耘参与督导队工作时间长达5年,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现场他就团队介绍、服务理念、着装要求、工作内容、特殊情况处理等逐一作了详细介绍,让督导队成员受益匪浅。

实践出真知,结束实务培训,“湖边‘义’起爱”志愿者文明督导队就进行了社区文明督导,切实发挥志愿者的力量,为建设美好社区“添砖加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