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海沧区
海沧区首个产业人才志愿服务队近日在新阳街道诞生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23:29:51 刘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阳产业人才志愿服务队正式组建成立(新阳街道供图)

文明风3月21日讯(记者 刘玮)3月19日上午,新阳产业人才志愿服务队正式组建成立。这是海沧区立足本土企业和人才资源集聚优势,设立的第一支以企业人才为主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进一步扩大了海沧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队伍。

新阳产业人才志愿服务队集企业、人才力量服务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产业、服务于人才,以企业带企业,人才带人才,人才反哺社会,打造“产业+人才+服务”创新链。队伍提供入企、入校、入村服务活动,服务群体全覆盖。据了解,这一志愿服务模式是新阳街道率先进行摸索、尝试。由新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筹建,组成人员涵盖辖区内的企业管理者、海归博士等高端人才以及台胞社区主任助理等。

来自兴旺社区的台胞社区主任助理朱天奇也加入到了这支志愿服务队中,有多年社区服务经验的他表示,要结合自身的专业,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和企业。

组建仪式结束后,新阳产业人才志愿服务队举行了第一次活动,即“人才面对面”沙龙和志愿者沙龙,让企业之间得到更有效沟通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志愿服务水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