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打造“银辉”志愿服务品牌 释放老同志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17:44:31 来源:文明风

冰心文学馆揭牌

文明风3月21日讯  3月19日,福州市长乐区首批老党员志愿服务站在冰心公园、琴江满族村正式挂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邱吉安,区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锦飚(及琴江村支部书记张兴泉)一同为老党员志愿服务站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由长乐离退休干部组建的志愿服务队——银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们身着红色志愿团队制服,身披“银辉志愿者”绶带,意气奋发,斗志昂扬,在现场进行了志愿者服务宣誓。

琴江满族村揭牌

今年以来,为充分挖掘和利用离退休干部的红色资源优势,长乐区委老干部局鼓励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牵头组建了以离退休教育工作者、先进老党员为主的“银辉”志愿服务队,以义务宣讲党和国家大政方针、传播发扬长乐特色民俗文化为主要服务内容,以志愿服务站为基点,灵活多样地将党的声音传遍社会的各个角落。下一步,长乐区委老干部局将着力把“银辉志愿”打造成离退休干部队伍中颇具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持续释放老有所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