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三举措扎实推进孝廉文化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08:39:40 来源:文明风

廉洁家风主题讲座现场

二、开展廉洁家风主题讲座

泉港区纪委、区妇联、区委史志室联合开展“传承廉洁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主题活动,邀请省委史志办副主任俞杰作《福建经典家训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福建历史上的家教家风,引导家庭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家风促作风,以作风促党风、政风。

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倡议广大科级干部家属要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发扬勤俭持家传统,弘扬勤俭促廉美德。此外,通过举办“弘扬优秀家庭文化 培育文明和谐家风”主题书画展,让大家在纸墨中体会家风家训的内涵,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