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三举措扎实推进孝廉文化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3-21 08:39:40 来源:文明风

孝廉家风文化节上,学生朗诵《前黄黄氏家训》

三、举办孝廉家风文化节

泉港区前黄镇以明代良吏黄文惠诞辰446周年为契机,在前黄村文峰宫广场启动首届‘孝廉’家风文化节。活动中,前黄学子用朗朗童声诵读《前黄黄氏家训》,引得现场掌声阵阵,现场颁发孝廉·家风文化宣传、文化遗产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等志愿者服务队队旗,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孝廉文化、家风文化、非遗文化等宣传保护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泉港区前黄镇创新孝廉家风教育方式和丰富孝廉家风内涵的新起点,通过学习前黄先人廉洁奉公、清正为民的光辉事迹,有效弘扬了前黄勤学躬耕、孝老敬亲、崇德向善的良好家风和社会正气。(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