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龙海比想象中的更温暖!
http://wmf.fjsen.com 2019-03-20 11:27:10 来源:文明风

坚持义务扫地的退伍老兵郑臭头

文明风3月20日讯  3月,是学习雷锋月 。春风暖人心,快来看看龙海的几组暖心事,这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充满爱和真情的一个个小故事,以小见大传递正能量,以点带面凝聚新风尚。

初心不忘 一位退伍老兵的无私精神

住在石码镇登第社的郑臭头,是一名80岁的退休老党员、老军人,他没有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但他却有着农民的质朴和天生的正气。

义务上街扫地捡垃圾、自掏腰包修理路灯、免费为村里庙宇画设计图……几十年来,郑臭头时刻践行着自己“学雷锋、做好事”的志愿,默默地把爱和温暖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村民们都称他是身边的“活雷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