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6:03:36 来源:文明风

浦城县300多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文明风3月19日讯(通讯员 徐赵浦 袁野)3月19日,浦城县在丹桂广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暨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周永和,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人大副主任冯金亮、县政协副主席刘军出席活动。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致辞

周永和在致辞中指出,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后,将通过整合资源,建立理论宣传、社会宣传等“七大”平台,以志愿服务的方式,推进基层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就如何抓好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工作,周永和强调,要增强政治觉悟,推动实践活动;要突出浦城特色,服务中心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为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当天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分别为“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9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临江镇水东村)揭牌授牌, 并为“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理论宣传”、“社会宣传”等七支专业志愿服务队授旗。

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立即在丹桂广场开展健康义诊、便民服务、移风易俗、环境保护、普法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浦城县委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浦城县人大副主任冯金亮挥动总队队旗

为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

为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水东村)授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