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举行“亲子共读吧”启用仪式暨首期诵读沙龙
http://wmf.fjsen.com 2019-03-19 10:02:23 来源:文明风

“亲子共读吧”揭牌仪式

文明风3月19日讯  3月14日晚,永定区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亲子共读吧”启用仪式暨首期诵读沙龙,区人大副主任赖秀金、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文、区文联、永定人民广播电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教育局、团区委、区计生协会等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区朗诵协会顾问及部分会员约80人参加本次活动。

赖秀金、黄秀文首先为"亲子共读吧"揭牌,接着进行了以“家和万事兴”为主题的亲子共读活动,《妈妈,我要飞翔》、《回家吃饭》等13个诵读节目,拉开了永定区亲子共读活动的序幕。

亲子共读

“亲子共读”是一种学习手段,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不仅为孩子提供了学习渠道,也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成为促进两代人沟通交流的有效方式。通过亲子共读,引导家长走进孩子的内心,教会孩子如何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积极营造儿童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浓厚氛围,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的每个家庭落地生根。(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