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太拔镇举办红色文艺轻骑兵巡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1 14:52:06 来源:文明风

文艺表演

文明风3月11日讯(通讯员 马兆湘 王如强)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由龙岩市委宣传部指导;龙岩市文化旅游局、市教育局,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主办;龙岩市山茶花歌舞剧院,太拔镇党委、政府,太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落实新思想、唱响红古田、建设新龙岩”红色文艺轻骑兵巡演在太拔镇举办,太拔中学的师生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好婆婆”表彰活动

演出在舞蹈《花开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由龙岩市山茶花歌舞剧院带来的12个节目各具特色,女声独唱《老啊嘛》、群舞《奋斗》、男女对唱《幸福新起点》、琵琶独奏《琵琶语》、男子双人舞《红色》、小合唱《相亲相爱》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与太拔镇的妇女朋友们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好媳妇”表彰活动

演出过程中,太拔镇还对近年涌现出的“好媳妇”、“好婆婆”进行了表彰,目的是在全镇营造孝老爱亲的良好氛围,培养良好的家风,树立新风尚,弘扬正能量,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