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志愿红”温暖一座城 三明29万志愿者携手打造志愿之城“温情名片”
http://wmf.fjsen.com 2019-03-11 11:11:26 来源:文明风

志愿三明标志

文明风3月11日讯  在三明这座充满阳光的城市,爱心总是在不经意间如潮水般涌来,在三明市区的大街小巷,有一支支身穿红马夹的队伍。他们的身影是这座城市最耀眼、最温情、最生动的风景,他们用行动,擎起城市文明的新高度,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在三明,每天都有这样一群人,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夹,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里,捡拾垃圾、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给孤寡老人奉献爱心,对困难家庭施以援助……这群激情洋溢的志愿者用自己的点点爱心温暖了这座充满阳光的城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