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南平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11 10:38:18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文明风3月11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为英雄战士雷锋题词,半个多世纪以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活动。雷锋精神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砥砺前行,在新时代里不断被注入新内涵。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 南平市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

近年来,南平市委文明办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将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作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注重与学雷锋活动紧密结合,不断探索完善活动运行和工作机制,推动志愿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倡导了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时代新风尚,真正做到志愿为民,为群众解决困难,共建文明和谐南平。

3月3日上午,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南平市文明委举办南平市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红色的海洋,志愿者身着志愿服,手中挥舞着志愿服务队旗帜,热情地参与到《南平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宣传及环境整治、引导文明交通、广场便民服务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据统计当日有超过1600余名志愿者到场,并以此为起点拉开了南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大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