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志愿红”温暖一座城 三明29万志愿者携手打造志愿之城“温情名片”
http://wmf.fjsen.com 2019-03-11 11:11:2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邱菊珍荣获三明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美人物”之“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典型引领,塑造三明志愿服务方向标

《志愿服务条例》颁布一年多来,市文明办认真履行条例赋予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督促检查和经验推广的职能,积极引领全市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学《条例》、用《条例》,深化志愿服务意识,全市刮起最炫志愿服务风,许多温暖人心的典型力量,鼓励着志愿服务队伍继续前行,不断壮大。

数十载风雨无阻,一代代薪火相传,现在,三明志愿服务活动已呈燎原之势,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巾帼志愿者、老年志愿者、助残志愿者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活跃在扶危济困、和谐创建、社区服务、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是这座城市“温情名片”的代言人,为三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