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出福州特色 有的走在全国前列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15:0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3月6日晚,一场以“家”为主题的原创音乐会在福州唱响,10户在榕全国、全省“最美家庭”代表福州市5223户各级“最美家庭”与观众见面,展示他们的最美风采。近年来,福州市家庭文明建设工作成就斐然,创出了福州特色,有的还走在全国前列,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的高度肯定。

  福州市连江县家风家训主题公园。

寻访全面发动,评选广接地气。开展“最美家庭”创建活动,福州市2653个城乡妇女之家都动起来了,机关的清廉家庭、社区的绿色家庭、农村的移风易俗家庭、军营的双拥家庭被一一找出来、亮出来、学起来……据统计,近年来,共有300多万人次参与寻找、创建“最美家庭”活动,晒出家庭幸福照10万张,举办“最美家庭”故事会等1585场次,亮出好家风好家训1万余条,形成了弘扬好家风的强大正能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