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3-08 09:21:16 来源:平潭文明网

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女职工、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和幸福生活指数,平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致敬生活中平凡的她们。

两岸同胞观摩学习感悟发展

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

7日,平潭妇联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在岚女台胞等50多人共度节日,参观平潭发展新变化,度过愉快而又温暖的一天。

在国际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的一个文物展馆内,陈列了各式各样不同时期的瓷器,其中镇馆之宝“冰梅凤尾尊”吸引了女同胞们驻足留影,外表的冰裂纹釉面和梅斑纹相映成趣,据悉它是出自“碗礁一号”清代沉船。“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让我对家乡厚重的历史更加理解。”平潭县烟草专卖局巾帼文明岗负责人林彩虹说。

当日,一行人还前往全国巾帼文明岗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省巾帼文明岗行政服务中心、“智慧岛”中心参观学习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