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开展省级文明创建单位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5:16:30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办主任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邱书记交谈  

文明风3月7日讯  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守正创新,切实推动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整体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6日,闽清县委文明办组织全县18家省级文明创建单位一行40余人赴福州开展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观摩组在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楼道参观

观摩学习组一行先后实地观摩学习了省级文明单位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国文明单位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在听取两家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后,参观了两家单位的文明创建氛围与机关文化相契合的走廊文化、党建品牌与文明创建高度融合的多功能荣誉室、道德讲堂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场所,认真学习了如何规范收集整理文明创建内业材料。

观摩组在电信窗口  

观摩学习组一行纷纷表示此次实地观摩学习感受颇深,受益匪浅,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收获了扎实的创建经验,进一步理清了文明创建工作的思路,对于今后本单位和企业的文明创建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回去后,将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优秀经验结合到本单位的文明创建中去,打造自己的文明创建特色品牌。下一阶段,闽清县委文明办将开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品牌活动,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