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组织开展“3·5学雷锋”活动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3-07 14:49:40 来源:文明风

城关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风3月7日讯(通讯员 胡苏凤)三月,春光明媚、焕发着活力与激情。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在3·5学雷锋主题日来临之际,尤溪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3月4日下午,城关镇文明办、妇联、计生协会、综治办、文化站等志愿者共30余人,联手县残联、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为社区、村老人开展公益便民服务。医护志愿者带去了心电图仪器、血糖仪和血压计,给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的情况,并详细登记了每位老人的住址和电话,便于跟踪服务;残联盲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秉承“一双手推出健康,一颗心回报社会”的理念,组织开展公益按摩活动,为残疾老人、孤寡老人义务按摩、宣传无障碍知识、传授基本保健技巧、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感恩回报社会,服务超过50多人。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老人活动,帮老人免费理发、推车送货、陪老人聊天等帮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志愿者们暖心的服务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和家门口的便民服务,让这些老人内心感受到社会关爱的温暖,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得以践行、弘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