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邻里守望传递温暖 雷锋精神“照亮”最美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0:14:56 来源:文明风

“电力义修哥”在社区老人家中帮忙维修电力

东南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场活动设有网络求真、电力义修哥等当地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展板展示区、互动服务区、义诊义剪区等十个展位,六支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测血糖量血压、维修小家电、宣传金融知识等一系列细致热忱、温情暖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的志愿活动热闹非凡,服务点前人头攒动,一波又一波的社区居民参与进来,享受“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和中国平安莆田分公司分别组织志愿者看望社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在社区群众家中,细致热忱的“电力义修哥”还现场对房屋内老旧破损的线路进行维修,让他们放心用电。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