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邻里守望传递温暖 雷锋精神“照亮”最美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10:14:5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为群众量血压

活动当天,东南网记者了解到,莆田市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重新升级改造,植入更多“便民”元素。当前,志愿者可以通过莆田市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网页、惠民宝APP等入口,进行志愿者实体卡(银行卡)的账户绑定,实现个人信息完善、活动查询等操作;由系统配套提供志愿者活动的线下刷卡签到及APP签到功能等服务,以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莆田市委文明办秉承着“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服务理念,在市卫健委、国网莆田供电公司、中国银行莆田分行、莆田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下,开展2019年莆田市“邻里守望·情暖莆田”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以基层服务为主,旨在进一步凝聚志愿力量,展示志愿者风采,以优质服务推动莆田市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引领美好新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