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学雷锋活动拉开序幕 多彩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09:24:31 来源:文明风

保护家园 做城市的文明使者 

2月26日下午,三明市煤炭管理局(中心)开展“3·5学雷锋日”绿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城市绿道开展清理垃圾活动,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倡导爱护绿道、文明健身、生态环保的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3·5”志愿者日,三元区富兴社区组织巾帼护河志愿服务队在辖区沿河路段开展巾帼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手拿钳子、扫把等工具,一起打捞河面漂浮物,拾捡清扫沿河垃圾,以自己的行动彰显巾帼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唤起群众的卫生环保意识。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保护环境相关知识宣传资料,劝导居民不要在沿河地段洗衣服、倒垃圾、种菜,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护河流,共建共享生态家园。(三明文明网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