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学雷锋活动拉开序幕 多彩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9-03-05 09:24:31 来源:文明风

宁化城东幼儿园开设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邀请“福建好人”张银珠来园讲述她8年如一日助人为乐的事迹,全园104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紧扣主题,从自省、学习、思考、感悟、奉献等角度出发,开展静默省心、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等七个环节,让在场教工感受“雷锋精神”,接受道德的洗礼。

在“静默省心”中,在场成员通过扪心三问,静下心来,叩问内心,唤醒助人为乐的种子。在唱歌曲环节,全体起立共唱《好人就在身边》,感受“互相帮帮忙,生活就少了风雨”中互助的温暖与爱的奉献。在学模范中,“福建好人”张银珠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她的志愿者故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