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志愿者为举重世界杯赛助力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9-03-01 11:36:03 来源:文明风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服务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服务

区市场局食品安全志愿者对菜谱进行审核,从2月16日起联合中检华日检测人员对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食堂、名城豪生酒店等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餐饮保障点采购的46个批次猪牛羊肉、食用油、调味品进行了抽检。对场馆电梯进行排查,开展2019年举重世界杯赛电梯安全应急演练,为大赛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添保障。

本次比赛开始前一个月,马尾区就启动了本次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并通过多种途径,分阶段、有重点地向公众宣传介绍本次赛事志愿者工作的工作规划、工作进展和工作需求等相关信息,扩大了本次志愿者招募的信息覆盖面,提高了公众的知晓率。比赛期间,全体志愿者饱满的状态和严明的纪律圆满完成任务,展现了马尾志愿者的风采。(马尾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