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凝聚志愿力量 感受上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最强音
http://wmf.fjsen.com 2019-02-28 15:01:15 来源:龙岩文明网

  爱心包内的都是老年人日常所需用品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让老年人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的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湖洋镇:环境整治 创城宣传

近日,上杭县湖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25名党员在集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创城宣传活动。

阴冷的天气没有降低党员们的服务热情,他们的微笑和身影为这个春日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在打扫集镇街道卫生的同时,湖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还向行人和商户业主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读物、建设乡风文明等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环境卫生与精神文明双管齐下,内外兼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