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家旅游企业上榜“十佳文明旅游企业”
http://wmf.fjsen.com 2019-02-26 16:56:3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26日讯  近日,为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树立文明旅游先进典型,弘扬文明旅游正能量,在省委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下,省旅游协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清新福建·文明旅游”先进单位和个人系列评选活动。经过各地推选、网络征集和专家评审、公示,遴选出福建省“十佳文明旅游企业”“十佳文明游客”和“十佳文明导游”。

其中,漳州两家旅游企业上榜“十佳文明旅游企业”,它们是福建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和漳州宾馆有限公司。

漳州宾馆坐落在市区中心,占地面积近百亩。里面池光水色,鲜花盛开,绿树成荫,幽雅别致。宾馆拥有各种高、中档客房404间(套),674个床位;房间宽敞舒适,格调高雅温馨。 漳州宾馆始终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坚持“以情服务,用心做事;把客人当亲人,视客人为家人”的服务理念,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海内外宾客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外之家”。

福建金汤湾海水温泉度假区位处素有“开漳圣地”美誉的云霄县境内,与旅游海岛东山县交界,拥有独特的天然高矿化度海水温泉,拥有各类客房、SPA别墅房以及极具闽南特色和海滨度假特色的中餐厅、西餐厅、温泉休闲养生餐厅等场所,能为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旅游服务。(漳州文明网、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