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举办2019年“新时代·春之翼” 诗歌朗诵音乐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2-25 16:57:22 来源:文明风

诗歌朗诵音乐会现场  

文明风2月24日讯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2月24日晚,由罗源县文联、县互联网新闻中心、县作家协会主办的2019年“新时代·春之翼”诗歌朗诵音乐会在罗源一中行政五楼会议大厅举行。罗源县作协会员、新闻工作者及罗源一中、罗源二中、罗源实验小学、罗源凤山小学、罗源二附小等师生100多人参加演出。

诗歌朗诵音乐会现场

诗歌朗诵音乐会在《祖国进行曲》中开幕。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古筝、月琴等伴奏下朗诵唐诗宋词对春天的赞美,以原创诗歌歌颂新时代、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伟大成就,抒发了对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文明的新罗源的美好前景的祝福。

诗歌朗诵音乐会现场

诗歌朗诵音乐会为广大文学艺术爱好者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活跃和丰富了我县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罗源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