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区各学校开学典礼形式多样 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9-02-22 15:18:29 来源:文明风

仓八小:给学生发红包

仓八小:给学生发红包

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仓八小全体行政、老师们提前布置了校园,精心准备了多彩的迎新活动。仓八小杨秀卿校长带领行政组成员,早早守候在校园门口,向孩子们拜个晚年,为孩子们送上祝福满满的红包。

孩子们凭着这份新学期惊喜能够参与学校的常规管理,体验在学校书吧阅读的快乐,享受为小伙伴们服务的喜悦。学生还能实现跟最喜欢的老师一起合照的愿望呢!打开红包的那一刻, 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一块块有趣的“目标立牌”,让仓八小的每一个孩子,积极思考努力目标,成为勇敢的小追梦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