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文体活动多姿多彩 欢声笑语庆元宵佳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2-22 14:49:35 来源:文明风

东园镇《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富美东园》庆元宵联欢汇演

在市区龙头文化公园戏馆,由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市“三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五届“舞动龙海”体育舞蹈(拉丁舞专场)庆新春迎元宵晚会隆重举行。舞台上,舞者们的年龄层从小朋友到老奶奶都有,演绎出一支支精妙绝伦的舞蹈,他们在舞台上的风采,让观众们不由自主地融入到幸福的律动之中。舞者们用舞蹈尽情地表达了对新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向往。

在龙海市锦江影剧院,“幸福伴随我们——喜迎共和国70周年华诞新春文艺汇演”顺利举行。此次汇演阵容强大,演员年龄跨度大,节目内容丰富,有近50个节目参加汇演。《舞起幸福鼓》《点赞中国》《我的祖国》《和谐圆舞曲》等舞蹈跳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表达了百姓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伟大成就的赞美。

市公安局举办了“忠诚履职保平安、凝心聚力促发展”庆元宵游园活动。百发百中、空中套物、蒙面敲锣、飞镖击球、夹玻璃球等游戏项目吸引大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不断,到处都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也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游园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营造欢快热烈的节日氛围,也展现了民警学习宣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推进“四警四化”新型警务机制的新气象。

在海澄城隍庙内的“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到此猜灯谜赢奖品。在东园镇凤鸣村埔兜文体活动中心,浓情上演了《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富美东园》庆元宵联欢汇演。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合唱、诗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方位展示了东园镇在精神文明建设、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大大丰富了全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全镇广大群众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富美新东园的建设发展之中,推动东园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龙海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