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2019年春节、元宵节主题活动综述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15:45:25 来源:文明风

泉港区开展2019年“新春情暖万家 慈善爱满泉港”活动

文明风2月21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春节、元宵节的文化内涵,泉港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慰问道德先进人物,关爱生活困难群众。临近春节,各级领导深入泉港区各镇(街道)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和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等先进人物30余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品及慰问金,切实关爱帮扶礼遇身边榜样,弘扬崇德文明风尚。泉港区开展2019年“新春情暖万家  慈善爱满泉港”活动,走访慰问全区500户生活困难群众及部分特困群体,帮忙张贴春联、打扫除尘整理家务,与慰问对象闲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建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暨座谈会,为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峰尾镇8个村陆续举办“品海鲜 迎新春”活动,邀请当地一线环卫工免费品尝海蛎浮、紫菜浮、鱼浮等当地传统特色美食,深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界山镇卫计办等举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 共享新春团圆梦”活动,为老人和留守儿童免费写赠新春对联,体验浓厚的“年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