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广场舞跳出“文明范儿” 彰显“文明内涵”
http://wmf.fjsen.com 2019-02-20 17:11:06 来源:文明风

广场舞表演 

文明风2月20日讯  2月18日,连江县第九届“文明杯”广场健身展示会在陈第公园举行。来自各乡镇、社区的17支舞蹈队分别带来各自精彩的舞蹈参与竞演各具特色、神韵兼备的舞姿让台下数百名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上午九时, 15支舞蹈队近300多名队员齐跳广场舞之歌《新年快乐》后,展示会正式开始。这15支队伍依照抽签顺序陆续登场,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当天的表演节目荟萃了少儿舞、民族舞、中国功夫、欢乐腰鼓,以及有着自身独创特色的水兵舞和活力十足、深受广大年青人喜爱的曳步舞。动感的音乐、曼妙的舞姿、激情的演出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尤其是敖江镇的《让中国更美丽》、凤城镇东北社区的《井冈山上的太阳》、琯头镇的《文化花开遍遂昌》等舞蹈,更是让人如痴如醉,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