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元宵节够“味”儿:文化民俗齐步走 志愿服务巧添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2-22 09:08:55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津湖公园火树银花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元宵佳节期间,龙岩市各界围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广泛组织开展多样活动闹元宵。

游园灯会 欢度元宵

  2月19日晚,龙岩中心城区龙津湖公园火树银花,与星月争辉,大红灯笼高高挂,灯海月色照映街衢,更有惟妙惟肖的大型动物卡通花灯造型,璀璨别致,将龙津湖和人民广场点缀得如同人间天上。十万市民闹元宵,红红火火大游园,参与2019年龙津湖公园“闹元宵”游园活动,赏花灯、逛灯谜会、看节目表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