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重铸生命 爱心无价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16:53:00 来源:文明风

光泽县杭川镇党委书记林森欢送危四光并送上鲜花

文明风2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淑婷)2月20日上午,在光泽县杭川镇举行了危四光赴榕捐献造血干细胞欢送仪式,参加本次欢送仪式的有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丽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县政府副县长张金山、县红十字会会长徐家寿、杭川镇党委书记林森、镇长李莉涓及杭川镇全体干部职工。

危四光在8年前便登记作为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经过漫长的等待,经过前期血液匹配,他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可以为患白血病那位患者奉献爱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危四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的这一善举不仅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也是对整个家庭带来生的希望,也是人道红十字会精神的充分体现,传递的是满满的社会正能量。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传颂社会正能量。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能够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行列当中来,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生的希望。(光泽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