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湖灯如昼 万家喜同春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17:19:44 来源:文明风

2月19日晚,南山书院朗诵艺术团成员在南湖朗诵《梦中的水仙》。当晚,南湖之夜文艺晚会在水仙花展主展区——天福茶文化园旁精彩上演。    

文明风2月21日讯  夜幕降临,皓月当空,南湖文化生态园内灯笼高挂,霓虹璀璨,好不欢乐喜庆,寻着水仙花香,市民们早早到来,欢度元宵佳节。

“浮云散,明月照人来……”在新的网红景点“百子戏弥勒”前,几名上了年纪的市民,自发唱起了传统名曲《花好月圆》,有市民被打动,也轻轻地跟着哼了起来。演唱者朱先生是一名退休教师,他说,在这么美好的夜晚,这么美丽的夜景,只有高歌一曲,才能聊表心情,“看着眼前的湖光山色,对岸的灯火辉煌,我打从心底感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舒适,祝愿大家越来越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