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书峰乡书峰村:“后溪”焕新颜 村民“喜花”开
http://wmf.fjsen.com 2019-02-21 16:11:45 来源:文明风

村民在步游道踏青游春

文明风2月21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春节期间,笔者在仙游县书峰乡书峰村看到,书峰溪环溪休闲公园建设项目已初具雏形,引来广大村民热烈点赞。

农历己亥年大年初一,一大早,很多返乡村民呼朋唤友,兴高采烈地来到当地俗称“后溪”的书峰溪边,踏上刚刚铺设不久的步游道,踏青游春、放松心情,感受新年新气象,个个“喜花大开”(当地方言,意为喜笑颜开)。“后溪”已由原先默默无闻的小家碧玉,变身为正在梳妆打扮的大家闺秀,逐渐展现出端庄秀丽的姣好面容,热情迎接四方宾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